close

你們說的出其中一位里約奧運選手的名字嗎?

台上一分鐘,台下10年功,體育選手絕對是把他們的青春歲月,人生一大半時間都花在這條路上,夢想的代價很大,父母更是心疼

辛苦的磨練流下的汗水比吃下的米還多,留下的淚水也只能默默擦掉,繼續訓練

他們,我們,不只想在台灣體育在國際上展現最好的一面,更想讓各個運動項目在國際知名,也讓台灣人更重視體育運動

我也是一位運動員,雖然我的項目不包括在奧運裡,可是我已走了10年之久,一直很想為這次的奧運選手打這篇文章,而利用我訓練之於外有空的時間來完成。

我非常的尊重和崇拜所有去爭取奧運資格的選手們,不論你們今天是否取到奧運資格門票,都已經創下你的歷史,由於台灣運動風氣還不太盛行,大部分選手都是等你得獎才會被媒體報出來,而背後你們確是每天辛苦的訓練,為了拿下奧運資格賽門票

在此和各位分享你應該要知道的奧運選手,而不是等他們奪牌,才知道他

網球:詹詠然 詹皓晴 謝淑薇

射擊:余艾玟 林怡君 楊昆弼

舉重:江念欣 郭婞淳 許淑靜 林子琦 陳士杰 陳葦綾 唐啟中 潘建宏 謝偉軍 

射箭:林詩嘉 吳佳穎 高浩文 魏均珩 余冠燐 雷千瑩

跆拳道:劉威廷 莊佳佳 黃懷萱

馬術:汪亦岫

田徑:向俊賢 陳傑 謝千鶴 陳宇璿 黃士峰

自由車:黃亭茵 蕭美玉

角力:陳紋陵 

柔道:連珍羚 蔡明諺

桌球:江宏傑 莊智淵 陳建安 李依真

體操:李智凱

划船:黃義婷

羽球:周天成 戴資穎 伍家朗 葉姵延

拳擊:陳念琴

一共47人,可是由於查詢了許多網頁,都是分開的報導項目資料,拼湊出來,要是資料有打錯,請多見諒

希望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網頁去給予鼓勵,讓他們帶著你們給予的支持,增強他們的信心和信念

 

筆者:台灣第一位女子職業綜合格鬥選手 黃偵玲 Jenny Huang 

臉書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Jenny-Huang-%E9%BB%83%E5%81%B5%E7%8E%B2-1584276651787990/

柔道

1450075565669.jpg-1165387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