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知道我已經為了隱瞞我的傷勢,已對我父母說了多少的謊言,只是為了不要那他們亂想,而擔心阻止我的訓練。


黑青,扭傷,繭破掉,皮掉了,對我來說是普遍再普遍不過了...

所有受的傷自己都是處理就好,維一會去看醫生是定期的牙齒檢查。
記得有一次自己去練跑酷,空翻腳扭到,整個動不了,腳瞬間腫到鞋子都脫不下來,根本不敢打電話通我爸媽,不得已,請我妹妹轉告,請他們到醫院接我,我告訴他們是我走樓梯踩空,導致的...到現在他們也還不知道真實的狀況...撒謊,是怕他們知道原因而阻止我再去練這項運動。(壞小孩)。

現在我非常專住於我的職業選手訓練,有時候回到家,噴個藥,貼個藥膏,我媽就會馬上跑進來問我怎麼了,我都會趕快遮住,或是說,我只是酸痛而已...還是被唸...
媽媽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怎麼受傷的哦!
我:沒事啦,就酸痛
這樣的重複狀況常常發生

我是打格鬥的,常常臉上也是一紅一紫,尤其是比賽結束
最難遮的部位也是臉,根本就不敢看他們....
因為有養2隻貓,只好騙說,是被貓咪用的,對不起貓咪....
當然他們不相信我說的....被爸爸看到,爸爸又要不說話的生氣,媽媽一看到又要大吼,唉唷!你又被打成這樣(台語)

我:我自己撞到的啦!沒有被打啦。
我:被貓踩的啦...
我:跌倒撞到的...
我:......
有人建議我下次說什麼他們比較會相信嗎?

媽媽說常看我這樣她的心臟負荷不了,我當然不可能讓她去擔心這些小事

尤其是我因為某次訓練,造成我的腳半月板破損,醫生建議開刀

我不可能開刀的,因為要修養,要復健,都要花時間,能力會退步,更不會進步,我更不會和我的父母說這件事
請讓我解釋一下,其實就是有時候膝蓋會卡卡的,鎖膝,跪的時候會怪怪的,終究我今年是第14年的運動生涯,我覺的是不用開刀啦,有聽說過鎖膝解開就好了,用中醫的方法。
有人有知道或認識的嗎?
(另外請大家幫我保密,不要偷打小報告唷,感謝你們)

第一場職業賽結束,眼睛裡有一個大血塊,看起來就像血輪眼,媽媽看到硬要帶我去眼科,因為我知道過幾個天就會不見了,(1個月才不見)
因為眼睛下方被打到,黑青幾進去眼睛
(這張照片是第一場職業賽剛打完,過幾天又跑去菲律賓打柔術比賽拍下來的)
左眼充血

運動員就是在和時間賽跑
所以目前都是一個月參與一到兩次的國際賽事


為的是不斷測驗自己的實力,和喜愛代表國家出賽的感覺

由於運動員受傷,保險公司也不太給保,所以這也是爸媽很擔心的

以習慣在爸媽面前遮掩我的傷勢加上以敷衍帶過這些東西,為的就是不讓你們為我擔心和阻止我繼續參賽,阻止我走這條路,我已經讓你們擔心過多了,不想再讓你們擔心

目前耳多因為訓練一直磨擦到,已積水



以後輕微的狀況可能會變


嚴重一點....會變

最近要好好照顧耳朵了,要是真變最後一張圖片,我可能和爸媽解釋不完,然後會不會嫁不出去???

另外我要非常感謝公視節目有拍一個關於我和父母還有我是職業選手的紀錄短片

將在4月9日 起,我是第一集唷!!!
每週六分別於上午10:30公視主頻、公視HD頻道下午5:00播出後,也可以在公視Youtube頻道上看得到個性十足的<就是這Young>

我自己也好期待,會看到哭嗎?
先來看看當天拍攝狀況吧!
http://jennybo.pixnet.net/blog/post/181149493



台灣第一位女子職業綜合格鬥選手
黃偵玲Jenny Huang
臉書專業:
https://m.facebook.com/Jenny-Huang-%E9%BB%83%E5%81%B5%E7%8E%B2-1584276651787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