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6089_544759825687394_3677399188111149857_n

 

 柔道    

 

連續好幾天公視節目的採訪,剛好藉此機會讓爸爸媽媽呈現他們最真正的想法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不敢奢求你們哪天會改變想法而支持我走在這條道路上

我不敢妄想總有一天你們會在鐵籠邊看我打比賽

我不敢妄想你們總有一天會和我說,不要受傷就好

我不敢妄想,總有一天你們會和親戚左右鄰居好友們講說我的事情,為我驕傲

我更不敢妄想,你們有一天會親口說出為我驕傲

爸媽,我不乖…

抗爭10年之久,我很急,我努力參與各國國際賽事,努力把成績打到最好

希望有一天能使你們能認同,為我感到驕傲

 

當天採訪當下內容:

您的女兒,出社會了,卻還是運動員,而且是格鬥運動員,你會支持她嗎?

我爸爸跟導演說,我很不會講話,我直接講我是很反對的,我不會去婉轉說甚麼

導演說,這樣最好,我們就是要你真實的想法

而我坐在後面吃著我的飯.....聽著他們的採訪內容

我從來沒有真正聽過爸媽的想法,爸爸好不容易當天對著攝影機說出他內心的想法

原來爸爸很在意我,他知道我很多的事情,因為我跟爸爸很生疏的感覺,我以為他都不知道

他是嚴父,我都不敢和她說話,雖然住在同個地方,可是我感覺我們距離很遠

爸爸第一句話,(我不支持他打比賽,他是個女生,她現在又很魁武,又是家裡最高的)

爸爸也坦承,我的觀念就是比較保守,女生就是該找個穩定的工作,然後就嫁了

爸爸說當初我選擇不要繼續練體育,可是不知道怎麼又跑回去這條路(無奈)

從小頑皮愛翹課,根本是個男生,到大學才慢慢改變

媽媽說:她猜測應該是因為爸爸比較喜歡男生,家裡又只有一個弟弟

所以他才要裝男生給爸爸看(爸爸也知道)

當媽媽講出這一句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們真的了解我,我以為他們都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從小時候自從我懂事後我都剪短頭髮,最討厭穿裙子,到高中)

(雖然裝男生爸爸也並沒有比較疼我.....)

而且爸爸也在攝影機面前坦承他確實是比較喜歡男生!!!!!!!(終於公開承認)

媽媽說,我拿有關Jenny的報導,他一律都不看,爸爸說:對,我一律都不看,我就不支持他,幹嘛還看

最重要的是,爸爸媽媽說不要看到我受傷....爸爸說,不希望我以後變成姐姐弟弟們的負擔....

(意思說是怕我受重傷嗎?)爸爸真的想很多到太多去了@@@@...............

最後錄完,爸爸講了一句話,讓我又生氣又難過,他跟導演說,拜託你跟他講說不要再去比賽了

他希望到此為止.....

你們覺得我會到此為止嗎?

爸爸~我是遺傳你頑固的個性阿~~~~~~~

看來我是要繼續和你再抗爭10年了~

我多麼希望你當天有到勵馨基金會的頒獎典禮,當天媽媽是很為我驕傲的...

感謝辛苦的導演和企劃這幾天的拍攝~

此節目將在4月9日公視主頻10:30播出,公視HD頻道則在下午5:00播出


 

台灣第一位女子職業綜合格鬥選手 Jenny Huang

臉書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Jenny-Huang-黃偵玲-158427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